长期躺平偶尔二创的超低浮上人
是主博,很杂,很爱删东西

Miannnnnnn_

【leo司】花が落ちてゆく軌跡【2】

前篇:【1】



*由于写作方便,奶次全员独居设定,还有其他私设

*花吐设定

*关键词毕业季,旅行,宿命

*中国学期制



———————————————————————


朱樱司靠在门后,一把扯下口罩,花瓣随着口罩的脱落毫无规律地自由落体。

看着随意散落地上的花瓣,司蹲下身来一片片地将他们拾起,冲进下水管道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以上动作一气呵成,司走到冰箱前,将上面的便利贴撕了下来并在手中揉成团后丢入了垃圾桶。


「……」

司咬咬牙打开了冰箱,从中取出前几天放学后偷偷买的限定版草莓小蛋糕。

「……咳咳咳……」

「スオ你没有被宇宙人给抓走吧——?」见厨房内许久都没有反应,月永レオ往里头喊了一句。

……没时间犹豫了。

再见了my love。

司闭上眼睛将小蛋糕丢进了垃圾桶,重新带上口罩深呼吸后从厨房里走了出去。

「……咳,没事,leader可以使用kitchen了。」

「哇啊,スオ你的表情不对劲啊。果然是被宇宙人给抓走了??」

当然月永レオ并不知道司刚才遗失了他的love。

「スオ~」レオ走到司身边,用哄小孩子的口吻轻轻唤他「别难过啦~虽然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但是难受的话可以跟我们说呀。」

「……司没事。」

怎么可能让leader知道自己又买了snacks……万一濑名前辈也知道了怎么办。

「是感冒加重了吗?」 


「…………不是,咳……」

「……真的没事吗?」レオ露出了难得的认真的神情。

「真的没事……司保证。」

「……那我去煮东西了,有什么事的话一定要叫我哦。」

「嗯……」模糊地回答道。




对方终于不再纠缠自己,转身走向厨房,留给自己一个背影。

直到对方关上了厨房的门,司才松了一口气,轻轻地将手放上了自己的胸口。

「扑通,扑通。」

一定没有给他听见。

一定。



「咳咳咳咳……」


 冲击感来得太过突然,司还没有来得及将口罩脱下,塞满的花瓣无法喷出,带来了一瞬间的窒息感。

暂时不顾一切地冲向厕所。

「……咳咳……咳……」


 鲜红的花瓣终于得到了释放,缓慢地飘落到洗手池内随着水流被卷走。

一阵咳嗽之后,司抬头打量了一下自己。

一头红发随意地翘起,眉头不知从何时开始紧锁着,嘴角上还沾着一片花瓣。瞳孔中根本没有平日中的光亮,而是浮现出了主人的疲惫。眼眶甚至还有些泛红。

真是有些狼狈。

让leader看到司这副模样。

简直就是丢了朱樱家的脸。



冷静下来之后,司重新戴上口罩回到了客厅。 
 
跟leader说得一样,花香味很浓呢。 
 
 
 
 
 
 
 
 
 
这份感情是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他也记不清了,只知道当他回过神来时已经被对方死死地吸引住了。 
 
一旦有了这种感情,就会想要占有对方。 
 
可对方是自由的。他可以随意去自己想去的地方,不被任何事物束缚着。 
 
于是又贪心地想要得到对方更多的爱。 
 
可对方的爱好像都是平等的。 
 
一天到晚将「最喜欢你了」这种话挂在嘴边。 
 
明明就没有考虑过别人的感受。 
 
 
如果硬要说的话,他觉得应当是那个时候。  



这是今年的第一场雪。

雪花通过走廊上打开着的窗户飘进屋内,不偏不巧落在了裸露的肌肤上,寒冷微微刺激着皮肤。

朱樱司通知了他的仆人不必来接他。

放慢脚步走进弓道场,原先绿油油的草地覆盖上了一层薄薄的雪花。

尽管外面再怎么寒冷,弓道场内始终是温暖的。

他始终这么相信着,也确实是这样。

「哟スオ~呜啾~☆」

那抹在寒冷的冬天中格外温暖的橘红色躺在地上,逗着两只刚出生不久的小奶猫。

「Leader?!这两只cat是……?」

之前被命名成我们的名字的cat应当是在莲巳前辈的家里过冬才对……

「喔,这是小约翰的新孩子哦~」

「又生了么……」

「是啊。它们很可爱的~スオ来跟它们打招呼吧~☆」

「……」

司蹲下身来,伸出一只手,小猫咪也将它们的小爪子放在了司的手上,带着一丝丝的温度。

「……真cult呢~」









「……咳」

钟的时针指向了12点。

司坐在沙发上翻阅着杂志。

杂志的封面是月永レオ不久前新拍的写真,司理所当然地将这本杂志买了下来。

月永レオ端着一个盘子从厨房中走出。

「スオ~开饭了喔。」

司闻声放下杂志,嗅了嗅从厨房中飘出来的香味。


不得不说,真的很香。

「这次煮了宇宙人咖喱~」

「我还是第一次吃到除了自家雇佣的cook之外别人给我做的饭呢。咳……」

「那我也很荣幸,能够成为第一个做饭给スオ吃的人。」


司已经拿起了餐勺,但突然意识到了哪里不对。

如果要吃饭的话,就说明他需要将口罩摘下。

而且,对方还这样目不转睛地看着他。

不妙不妙非常不妙。

「咳咳……」

糟糕了,口罩里的花瓣又积攒起来了。

「……」

司瞥了一眼坐在他旁边的レオ,一脸期待地看着他。

「スオ不吃吗?很快就会凉掉的。」

「……咳,那个……leader……」

得想办法转移对方的注意力。

「……Leader不吃吗?」

「我?哇哈哈哈哈スオ也会关心我了☆我不饿,比起这个,スオ快吃吧~」

「嗯……咳咳」

「是因为口罩吗?这种东西摘下来就好啦。」说着,レオ靠近司想帮他取下口罩。


「请,请不要碰我!咳咳咳……」司条件反射地拍开了对方伸出的手。

当司反应过来后,气氛已经变得尴尬了起来。

「……啊。那,那个。咳……不是这样的leader,司……」

「……没事,我知道的。」月永レオ露出了标志性的小虎牙,「是我失礼了。」

「咳,那个……也不是……」

「那能告诉我是什么吗?」

一瞬间哑口无言。

已经到了嘴边的答案又逃走了。


「……咳咳咳咳咳…………」

不知道是因为积攒得太多还是口罩太松的原因,花瓣溢出来了。

就跟他的心情一样。

「……噗咳咳咳……」

司差点又被花瓣给呛着,干脆破罐子破摔扯下口罩,刹那间一堆鲜红的花瓣一齐飘落,在地上形成一个小堆。

「スオ?!你到底得了什么病啊,这些花瓣是……?」

这一举动自然把レオ吓了个不轻以至于他把宇宙人都给抛之脑外。

「……」看着地上的花瓣,司又一次皱起了眉头。

「スオ?」

「…………对不起,司骗了leader,骗了前辈们。」


「司得的不是cold,是绝症。」









「啊,莲巳前辈,伏见前辈下午好。」 


「是……朱樱少爷吗,下午好。」

「喔,敬人和……蓝头发的,呜啾~☆」

「月永大人,下午好。」

「今天也这么有活力啊,月永。你怀里的是……?」

「哦,这是小约翰的新孩子~」

「小约翰又生孩子了吗,恭喜啊。」

总感觉这一幕似曾相识。

莲巳敬人半蹲着,从レオ怀中抱出了那两只奶猫。

「这两只猫有名字吗?」

「还没有。取名字就拜托你了敬人!」

「嗯……名字我现在也想不出来,先等他们长大看看吧。」

「就这样说定了☆」









「花吐症……」月永レオ紧盯着手机屏幕上的固有名词「就是说……スオ你有喜欢的人了?」

「嗯……」司的声音越来越小。

「那,能告诉我スオ喜欢的是谁吗……?」

「……」司咬住嘴唇「……咳。对不起leader,司不能。」

其实我已经说出来了。


如果告诉对方就是他自己的话,对方会怎么看待自己呢。

一个骑士本该就不该对王存在这种感情。

而且王是自由的,是伟大的。

终究还是自己太懦弱了。


「……但是leader可以放心,不是unit【组合】里的前辈们。」

「这可是关系到スオ的性命啊?就这样放纵不管真的好吗?」

「……咳咳咳咳……」

越来越多的花瓣从司的口里吐出。

简直就要把司整个人都染成与他发色相符的颜色。

レオ迅速倒了一杯热水,将它递给正在咳嗽的司。

「スオ~喝杯水试试?」

司在暂时的缓解中接过了那杯热水,似乎还带着一点对方的温度。

「咕咚咕咚」

热水顺着喉咙流入了体内。

「哈啊……谢谢leader,我感觉好多了。」

「还有,之前leader问的那个question【问题】」

「司认为,自己到最后会怎样已经无所谓了,不会给对方带来麻烦就好了。」

虽然已经添了不少麻烦。

但请允许司任性一回吧,也是最后一回。

这一次,我是否能够成为一位合格的骑士呢。



「スオ~成长了呢。」

司关于那天的记忆的最后,正是对方似是欣慰的笑容。











第二天早上。

朱樱司跟平常一样从床上爬起来,看着被米色的窗帘遮住的阳光,伸了个懒腰。

喉间涌上熟悉的感觉,司用手扶住喉咙咳嗽起来。

他确认了昨天的一切不是梦。

是事实。

自己得了一种名叫花吐病的病症,并且对他来说,是绝症。


正在思考自己今天要不要去上学时,手机铃声响了起来。

司的手机铃声被他自己设置成了一个月前他们在演唱会上月永レオ独唱的一部分。

不知道为什么,司有一种错觉。

这段独唱是他在这里专门为自己唱的。


「スオ~呜啾~☆有没有感觉好一点?」

「嗯……也许吧,多谢leader。咳咳……」

事实上他也根本就记不清昨天后来发生了什么。

是病迷糊了么。

「对了对了,スオ今天不用来学校了,这几天也都不用来了,我们帮你请好假了~」

「……我们?」司一下子就抓住了关键词。

也就是说……

「啊,我昨天回去把这件事告诉了Knights的大家。」

前辈们都知道了……么。

「大家都很担心你。虽然那什么病不是那么容易就能够治好的,但我们还是希望スオ能够好好的。」

「我再问一遍,你真的想清楚了么?」

「……是的。咳……司想清楚了。」

「……我们尊重你的选择。」

「下午我们会来看你的,上午记得要好好吃饭多喝热水。那我先挂了,拜拜~☆」

「嗯……」


「嘟——嘟——」

对方的声音转换成了冰冷的机械音。

司叹了一口气,开始清理地上的花瓣。









那天从弓道场离开已是傍晚,外面竟难得地下起了大雪。

「哇,雪好大呢~大雪也能带来inspiration!」月永レオ紧紧地抱着怀里用围巾裹得紧紧的两只小猫,抬头看着天上随意飞舞飘扬的漫天大雪。

朱樱司看着站在自己旁边胡言乱语的月永レオ,一圈一圈地脱下自己的围巾,并将它裹在了レオ的脖子上「真是的,leader这样会着凉的。」

「哇哈哈哈哈哈☆那スオ没有了围巾不也会着凉的吗。还给你,赤裸的国王不需要这个。」

レオ慢慢地摘下了司裹在自己脖子上的围巾,并用一只手给他重新裹上。

「那也请leader稍微mind【注意】一下啊。」

「是是是,我知道了。果然最喜欢你了スオ~」

司感觉,要不是对方手里抱着两只小猫,他一定会转身飞向自己并送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

「Leader家离这里远吗?」

「嗯……不远,平时很快就能到家的。」

「我家也很近,那请让司送leader回家吧。」

当レオ问起这样做的理由时,司用护送王和小猫咪混过去了。


虽然也的确是这样。

这是作为骑士应尽的职责。


「可是スオ~我没有带伞唉。」

「……我也没带。」

外面的雪下得这么大,不撑umbrella【雨伞】的话……

突然一句话打断了司的思考。

「哇哈哈哈哈哈——☆スオ我们跑回去吧!」对方将怀中的小猫抱得更紧了些,但也控制在不会伤到它们的力度之中。然后整个人向前一跃,融入大雪之中,任它微微打湿自己的橘发。


 「Leader?!」

司总是会被レオ出格的行为给吓到。

这已经是第几回了?

「スオ~快点跟上——!!」对方已经跑出了几步,而且也没有停下的意思。司见罢,也追了上去。

结果隔天レオ就发烧了,而司什么事情都没有。




「所以说,Leader!请注意一下自己的言行,不要再为周围的人带来困扰了!」

「スオ~是我错了,我会好好反省的!发烧真的好难受啊,inspiration都飞走了……」

司看见レオ似乎是在认真反思了,摇了摇头「……唉,leader能够与我说说那样做的reason【原因】么?」

「啊,是因为那两只小猫还太小了,我想它们肯定无法承受那样的寒冷。据说运动能使身体变热,所以我就……就理解成脑子一热吧。」对方说罢,勉强挤出一个笑容,露出了标志性的小虎牙。

大雪过后的午后的阳光正好照在了他的身上,与他温暖的发色结合。


「スオ~我好冷啊,能不能抱抱我?」

「……只要leader ensure【保证】不会传染给我的话……」

午后的医务室,一橙一红相拥着,在寒冷的冬天格外温暖。



当佐贺美阵老师打着哈欠走进医务室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副画面。

他又默默地退了出去。

「哈啊……年轻真好啊~」









「叮咚——叮咚——」

熟悉的门铃声响起。

司戴上口罩打开了门。

「司ちゃん下午好~我们来看你了。」司首先看见的是鸣上岚。

「咳咳……前辈们下午好。」

「a ra?司ちゃん的口罩好大一个?口罩内部氧气很潮湿的,所以还是摘下来比较好哦?」

「……没事的。」

濑名泉从后面看似用力实则是轻轻地推开了岚,径直走到司的面前在他反应过来之前直接摘下了他的口罩。

一小片花瓣顺着对方的动作飘落下来,随即停在了半空中。

「かさくん?」对方接住那片花瓣,捏在手中转圈,用略带斥责的目光直直地盯着司。

「……咳咳。是,司知道了。请濑名前辈将口罩还给我。」司踮起脚来,试图去夺回被泉高高举过头顶的那副口罩。

「不必了,这种东西丢在一旁就行了。」泉说着,将口罩随意地往旁边一丢。

「今天也有事要来找かさくん」

「唉,セッちゃん太心急了~明明还带来了慰问品不是吗?」

「くまくん你好烦!!」

在濑名泉和朔间凛月斗嘴,鸣上岚一边说着【a ra ya da】一边劝解时,司默默地将目光投向门外,只瞥了一眼,门就被风关上了。


 但一眼也足够了。

司确定了leader并不在这里的事实。



———————————————————————

后篇:【3】 【4】 【end】



评论(5)
热度(57)

© Miannnnnnn_ | Powered by LOFTER